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文化司法所开展春节送法下基层宣传活动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宋健)为了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稳定,推动“七五”普法和“法律八进”工作的深入开展,睢阳区文化司法所在春节来临期间大力开展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F0GnsO0O..jpg.jpg

此次活动走进各社区、市场、法治文化阵地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在法治宣传的同时,进行矛盾纠纷排查,将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利用法律服务全覆盖,有涉法涉诉的案件及时进行法律帮助,切实把人民调解、普法宣传、法律援助、律师公证、诉讼代理实行“一条龙”的法律服务,做到法律服务无死角,方便于群众、服务于群众。本次活动共发放《城市居民安全防范手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和“七五”普法宣传资料等5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30余件。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帮助群众更有效的运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营造了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收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文化司法所,下基层,宣传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