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消防工作考核组莅临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检查工作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海涛)1月24日,河南省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10余人在商丘市公安局、卫计委、消防支队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下莅临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李良玉,党委书记窦君修,副书记、副院长李传峰,副院长张炎带领保卫科、办公室、基建科、后勤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LIdFwzzP..jpg.jpg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医院的消防控制室和微型消防站,随后又对消防器材、消防疏散通道、强弱电井及消防泵房等物资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对排烟系统、排风系统进行了测警远程启动,经测试各项设备均运转良好。

考核组对第四人民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领导对消防工作高度重视,消防基础设施配备充足,消防工作亮点颇多,下一步将建议全市各单位到该院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第四人民医院,河南消防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