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学习贯彻区委理论中心组第21次集中学习精神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12月25日,宋城办事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就区委理论中心组第21次集中学习精神进行学习贯彻。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本次会议。

2VPmndmW..jpg.jpg

cJCPe1jT..jpg.jpg

宋城办事处学习贯彻区委理论中心组第21次集中学习精神

会上,孟超就区委理论中心组第21次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并就学习精神结合宋城办事处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全面强化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要充分发挥各监督主体履责,切实压实责任,注重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用高压态势向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层层延伸。

强化组织学习教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习教育制度,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要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广泛开展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宗旨意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学习教育,着力深化党员干部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加快重点项目推进。要全力围绕我区城市发展战略,立足于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开放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服务建设步伐,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及服务体系建设,以保持优势和创新资源项目为目标,狠抓发展质量,灵活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推进下一步各重点项目工作开展。

加强维稳安全建设。要持续深化基层平安创建,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大社会矛盾预防、排查和调处力度。扎实做好年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监管、劳资纠纷化解等工作,不断提高办事处应对突发事件的预警、控制和处置能力。

会议最后,孟超还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习 贯彻 理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检察院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检察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登封市人民检察院邀请郑州市委宣讲团惠保德教授作了一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龙飞山办事处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龙飞山办事处坚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精心安排部署,统筹谋划推进

  • 信阳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12月20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中院在家党组成员及审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 胡庙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为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胡庙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近日,胡庙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泌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基层

    泌阳县组建县委宣讲团,由县委常委部门副职带队,从县直部门抽调一批政治信念坚定、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志组成,在全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乡镇、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宣讲活动,深入基层、面向群众,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