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组织“悬赏执行”集中宣传活动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C5i9NXRa..jpg.jpg

商丘梁园法院组织“悬赏执行”集中宣传活动

OD9Be1Jo..jpg.jpg

商丘梁园法院组织“悬赏执行”集中宣传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李艾龙)11月28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悬赏执行”集中宣传活动,向民众广泛宣传梁园法院采取“悬赏执行”手段严厉打击拒不履行行为的做法,现场发放“悬赏执行”宣传单3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

28日刚上班,5名执行法官、4名法警在梁园区法院大门前设置宣传点,面向社会宣传法院最近采取的“悬赏执行”措施,引来过往群众注足围观,不少群众还走向宣传台,向法官了解“悬赏执行”的收费标准及申请方法。

干警们边发放宣传单,边向群众解释说明法律规定及具体办法,群众了解情况后,对法院采取“悬赏执行”的方法,查找查控失信被执行人的做法十分赞同,相信对解决“执行难”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法院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