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kk1FP7lI..jpg.jpg

商丘市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yoMUZb9C..jpg.jpg

商丘市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胜利)为了进一步加大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力度,严厉打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非法行为,根据《2017年商丘市整治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从2017年7月份—10月份,商丘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出生人口性别比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紧贴商丘市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任务需要,主要整治助产机构和人员是否依法执业、超声波诊断室是否设置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的温馨醒目标志、实施终止妊娠手术前是否审验相关证明资料、终止妊娠药品和超声设备是否规范使用、终止妊娠审批制度是否落实和手术后是否及时反馈同级卫计部门等内容。

各县(区)卫生计生部门联合公安、药监、工商、妇联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辖区内各医疗机构、诊所、药店、保健机构经营情况实施突击检查,认真排查“案件”线索,从严查处“两非”案件。集中整治阶段,全市突击检查医疗机构27家、诊所62个、药店45个、保健机构10家。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对检查发现涉嫌“两非”行为,检查组已移交相关部门进行立案查处,并将依法、从快从严追究相关机构和人员责任,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强势打击“两非”行为的高压态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出生人口 专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