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林业局举办第四期生态林业大讲堂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学君)11月6日,商丘市林业局举办了第四期生态林业大讲堂。商丘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局属二级机构人员,各县(区)林业局,各国有林场场长,商丘市花卉协会、商丘市林产业联合会会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由商丘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民主持。

本期大讲堂邀请国家林业局林业碳汇计量检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张国斌和中国绿色时报社党委书记陈绍志分别就《气候变化与林业碳汇》和《当前林业形势与任务》作了专题讲座。张国斌高工围绕气候现象产生的原因、林业如何应对气候变化、气候变化与碳汇交易三个方面讲述了林业在应对气候变化中重要性和特殊性。陈绍志针对当前林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系统的阐述了生态文明与现代林业发展的关系、中国生态文明的方略与行动、国家现代化与林业现代化、从绿起来到富起来、林业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及森林质量提升与生态治理等。讲座中,张国斌和陈绍志联系“十九大报告”中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和“十三五规划纲要”中的林业规划深入解读,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大家加深了对生态文明的了解,明确了林业工作者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责任和义务。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更生强调,此次大讲堂的举办为全面提升全市林业干部队伍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快商丘市生态建设步伐,推动全市林业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了良好的理论支撑。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方向,砥砺前行,奋勇争先,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全市林业工作的强劲动力,为建设生态美丽商丘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林业局 生态林业 讲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