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园林花卉业商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11月6日,商丘市园林花卉业商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祝春华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出席会议。

bFL8YThd..jpg.jpg

商丘市园林花卉业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0Cxwf01k..jpg.jpg

祝春华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并发言

JlSJefbw..png.png

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

祝春华表示,自己将带领商会,按照“共同发展,抱团共赢”的合作发展方针,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增进会员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协作,提升整体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热心参与“精准扶贫”“情暖夕阳”“光彩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提升本商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商丘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市农业局、市园林局和巿建材业商会、广告业商会等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园林花卉业商会 会员大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