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心血站联合爱心人士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ilBWwi4v..jpg.jpg

商丘市中心血站联合爱心人士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宛倞 赵立功)10月28日,商丘市博爱联合会爱心人士们来到商都广场前等候献血。通过商丘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和广大博爱志愿者们的通力配合,短短2个小时间就有25人献血,总量达10000cc。

活动现场,既有第一次献血的爱心人士,也有多次献血的光荣会员。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博爱联合会会长杜全、副会长赵金花、会员屈冬民、王艳等人都是资深献血会员。赵金花自1998年开始就一直坚持献血,20年来共献血7000cc。屈冬民,今年刚刚荣获"全国无偿献血铜奖",今天他又来到了献血现场。记者采访他时,他说:“献点血不算啥,无偿献血既是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何乐而不为呢。这件事我会一直做下去的”。现场许多献血者都是像屈冬民这样的可敬人士,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不求任何回报。

爱心人士刘方赟、金海雁是一对夫妻,他们都是第一次来献血,刘方赟对记者讲:“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除了感觉有点紧张,但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一想到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救能为需要帮助的疾病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说实在的心情还是非常高兴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中心血站 献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