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9月30日上午,商丘市第五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组委会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五运会筹备及进展情况。

vcpQ6KmK..png.png

商丘市第五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上,市五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家林介绍了市五运会有关开幕式筹备及进展情况。本届市运会采取“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体现“简朴、安全、精彩”的办会宗旨,达到“凝聚人心、展示风采、体现水平”的办会目标,以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的健身需求为根本出发点,敞开门来办比赛,推进政府、社会和市场三轮驱动发展。引进政府购买服务机制与整合多方资源,全民参与筹办运动会。目前,各项前期筹办工作正紧锣密鼓、紧张有序的开展。

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商丘市农信社” 为商丘市第五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的总冠名单位。商丘市农信办主任李建兵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商丘市农信社(农商银行)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商丘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县(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关怀厚爱。树茂根深,饮水思源。商丘市农信社(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奉献爱心·我们同行”、“情系教育·金秋助学”等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先后捐赠爱心助学基金150余万元,捐赠校服396套、桌椅50余套、学生学习生活用品200余套,其他爱心捐款和公益活动赞助100余万元,一系列社会慈善公益活动,诠释了“微小见真情”的大爱情怀,一个富有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的良好银行形象已深入商丘人民内心。改制后的农商银行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坚定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不动摇,筹集更多的信贷资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全市民生工程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为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发布会上,总冠名单位商丘市农信办主任李建兵、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台长郝建就记者关心的问题做了回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五届运动会 全民健身大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