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虞城交警约谈重点企业深化源头管理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BbVF77Yd..jpg.jpg

商丘虞城交警约谈重点企业深化源头管理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为了深入开展“四个攻坚战”行动,加强源头上从细从严落实隐患歼灭战,防止事故发生,9月26日,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辖区发生亡人事故的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议首先组织被约谈企业负责人,对两家企业最近发生的两起交通事故案例进行演示、分析、研判,随后通报了全县逾期未检、未报废及违法未处理较多的重点运输企业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会议对被约谈重点运输企业提出要求:一是重点车辆运输企业要强化车辆安全管理,切实担负起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二是强化车辆安全监管,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是全面加强重点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加强重点车辆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职业道德修养,开展行车安全和恶劣天气驾驶技能、事故现场自防自救应急处置等培训,确保遵章守纪、安全出行。

各企业负责人表态,将严格贯彻上级通报要求,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采取一切有效手段和措施,及时对车辆进行检验或报废,筑牢交通安全车辆防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虞城交警 管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