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食药监局携手国药商丘公司开展扶贫帮困慰问活动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月超) “这下着雨你们咋来啦,快进屋坐,感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年近九旬的虞城县古王集乡潘耿庄村村民王世保领到慰问金和礼品后激动地向前来慰问的市食药监局和国药控股商丘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道谢。

9月25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索义、副局长张言军和国药控股商丘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松一行冒雨深入示范区刘小庙村、虞城县古王集乡潘耿庄村等市食药局精准扶贫帮扶点进行慰问,为18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等节日必需品和慰问金,并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同时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生活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社会的关心,争取早日脱离贫困。

王记付老人是一位退伍革命军人,他70岁的老伴的身体一直不好,常年打针吃药,家庭生活非常困难。慰问人员的到来,让他热泪盈眶“政府为我改造了危房,逢年过节还经常来看望我,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的日子肯定越过越好。”

 为开展好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国药控股商丘有限公司专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献爱心 送温暖”现场捐款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与奉献”的真谛。“济危扶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我们公司员工都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充分体现了大家心系社会,奉献爱心的公益情怀,也是我们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表现。”国药商丘公司总经理刘松告诉记者。

近年来,国药控股商丘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次开展爱心帮扶活动。2016年9月13日,该公司携手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虞城县稍岗乡韦店集组织了一场大型义诊活动,为困难群众现场捐赠药品和医疗器械等健康用品;2017年6月24日,该公司到虞城县刘店乡桑庄村对贫困家庭进行爱心捐赠,点滴爱心汇聚了大爱正能量,国药控股商丘有限公司的一系列公益实践正是对“责任”二字的最好注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食药监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