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金融机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火热开展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余立春)根据商丘市委网信办活动安排,9月22日,由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牵头组织的全市金融系统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火热开展。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IKsYYJIb..png.png

商丘市金融机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火热开展

活动贯彻《网络安全法》,发放宣传普及材料,指导行业协会,辖内金融机构开展各种形式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推动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工作。通过集中宣传,走进社区等形式,以及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络等传播渠道,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障。

2gdM7X6e..png.png

商丘市金融机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火热开展

在活动中,人民银行商丘中心支行印制了1万5千份宣传单在现场发放,并通过大屏幕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通过发生在市民身上的案例宣传金融安全知识,提高市民的防范意识。工作人员细心向围观群众讲解了如何识别和避免网络金融诈骗的方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金融机构 网络安全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