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合唱大赛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谢飞)做合格警察、创一流业绩,9月21日,商丘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合唱大赛。

YghWunKi..png.png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合唱大赛

KDxBzLdR..png.png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合唱大赛

 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2支参赛队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用气势恢弘的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和自选曲目,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表现了广大公安民警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示了商丘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挑重担、敢于胜利的精神状态。唱响了主旋律、吹响了冲锋号,增强了全市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民警做好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夏邑县公安局等9个参赛队荣获了一二三等奖。

85EfMyxj..png.png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合唱大赛

据悉,该局举办《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合唱比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合唱比赛,该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安保为主线,以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为契机,结合“商丘卫士杯”打防犯罪竞赛活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公安局 合唱大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