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首届商丘市老年护理技能大赛在市第一民医院举行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余立春)9月19日,首届商丘市老年护理技能大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幕,本次大赛由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商丘市科教文卫体工会、商丘市红十字会主办,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

Pew1EBsW..png.png

首届商丘市老年护理技能大赛在市第一民医院举行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副处长徐玉玲,河南省中医药大学一附院护理部主任、河南省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商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员会主任周玲玲,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永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寇学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石红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玉玲;商丘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虹君,商丘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赵杰出席比赛开幕仪式。

wgVhsV6d..png.png

参赛选手进行技能操作实践

本次技能大赛,是商丘市卫生计生系统竞赛中类别最高、发动最广泛、影响最大的竞赛活动之一,参加决赛的选手经过了全市层层选拔,40名选手脱颖而出,共计13个代表队参加此次大赛。在比赛中,全体参赛选手把握机遇,奋勇拼搏,沉着冷静,发挥实力,充分展示高超技艺和良好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老年护理技能大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