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环卫代表队在省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上获佳绩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永亮)9月15日,河南省环卫工人“森源杯”趣味运动会于在许昌长葛举行,商丘市环卫代表队取得5个项目冠军的优异成绩。

tV7VRHOY..png.png

商丘市环卫代表队在省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上获佳绩

通过前期精心组织、赛前准备及全体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商丘市9名参赛选手在6个项目大赛中获得了5个项目冠军、1个项目亚军(2人)、1个项目季军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qYpnhhga..png.png

商丘市环卫代表队在省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上获佳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商丘市环卫参赛选手接受了毅力与耐力的挑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坚韧不拔、团结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用拼搏、汗水和一流成绩为我市环卫系统争取了荣誉,提升了商丘环卫的美好形象。全市环卫系统干部职工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努力,再接再励,誓夺环卫保洁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环卫代表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