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城管局商都广场志愿服务站荣列省级示范站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永亮)近日,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商都广场学雷锋“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被列为2017年河南省示范性服务站,并受到省文明办资助。

D637bvj8..png.png

商丘城管局商都广场志愿服务站荣列省级示范站 

KC4GBEMA..png.png

商丘城管局商都广场志愿服务站荣列省级示范站 

lIISythT..png.png

商丘城管局商都广场志愿服务站荣列省级示范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河南省文明办在全省开展了宣传推介示范性学雷锋“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活动。经过择优推荐、实地考验查收等程序,确定对河南省56个志愿服务站进行资助,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商都广场学雷锋“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与商丘市火车南站广场学雷锋“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名列其中。

商都广场不仅是商丘的地标性建筑,更是广大市民健身、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商丘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文明办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的指示精神,主动作为,率先在广场南部设置了志愿者服务站,为市民提供指路问路、爱心服务、免费茶水、免费充电、城市建设政策法规咨询、环境卫生等服务。

该志愿服站成立以来,共做好人好事3000多起,组织志愿服务60次,失物招领200多件。每天为市民提供免费开水2-5桶,志愿服务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志愿服务站已成为党和人民的连心桥,成为志愿者服务人民的爱心驿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城管局 志愿服务站 示范站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