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9月8日上午,3000余名师生在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校长贺玉英、常务副校长刘建超、办公室主任宋学廷、政教处主任潘兵、教务处副主任王敏霞、陈电亮出席开学典礼,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徐丽丽主持。

RvwTHEtY..png.png

商丘外国语中学校长贺玉英发表讲话

Vvy8PJS4..png.png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在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之后,商丘外国语中学刘建超校长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对900余名七年级新生的入学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概况。他寄语所有新生“以水滴石穿的毅力历练成长、以水滴石穿的韧劲奋斗追求。”并殷殷嘱托七八年级的同学们珍惜美好中学时光,牢记责任与使命,在机遇和挑战面前,以水滴石穿的毅力、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修养、思维和洞见、知识和能力。

“安全重于泰山”,学校的安全牵动着老师、家长、社会各界的心,学校政教处潘兵主任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安全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希望全校师生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

qx8B0jmU..png.png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教师代表孟展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把握好每个“今天”,自己将与其他老师一起,尽心尽责、服务学生、终身学习、永不止步。优秀学生代表吴青蔓同学说,人因不断挑战困难而强大,人因不断战胜自我而辉煌。今日勤奋努力,他日必将化鱼为龙、金榜题名。

“修德、励志、勤奋、求实”的校训将在商丘外国语学子一生中打下深深的烙印,“行胜于言”的校风将成为伴随他们终身的风格品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外国语中学 开学典礼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