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司海静)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人民日报社高级记者白剑峰就“医院危机应对与媒体沟通”做了专题讲座。院长韩传恩主持讲座。院党委书记李成钦及其他在院院领导、该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和医护人员代表500余人参加讲座。

hdGMZyJA..png.png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医院危机应对与媒体关系”专题讲座

白剑峰利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介绍了自媒体的特点、风险的管理、风险的沟通,并用大量的事实报道案例和资料讲解了如何与媒体沟通。白剑峰强调做好危机处理与媒体沟通是适应新媒体时代的迫切需要,医院要及时发现和识别各类风险,增强处理和化解危机的能力,尽可能化解医患矛盾,构建良好的医患关系。

APLvy5L8..png.png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医院危机应对与媒体关系”专题讲座

韩传恩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于临床医护人员树立危机意识,提高医患沟通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医院相关部门要适应新常态,与媒体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同时,要认真落实医疗核心制度,更加注重患者安全,优化患者就医流程,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切实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为促进医院稳定和谐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yaXSyIqn..png.png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医院危机应对与媒体关系”专题讲座

据悉,白剑峰是人民日报社高级记者、经济社会部主编,兼任清华大学医疗管理研究中心学术顾问、中国医院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业委员会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理事,曾获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抗击非典优秀记者等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人民医院 专题讲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