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单身青年联谊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七夕已过,你还在单身吗?近日,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了“众里寻他,因爱相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活动中,男女嘉宾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了解彼此。通过一系列生动活泼的互动游戏迅速拉近距离。

Jm7LeuBH..png.png

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单身青年联谊

d8zHMIQG..png.png

手拿玫瑰花去找你

活动共有150余名男女嘉宾参与,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提高了交往积极性。单身的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三观一致是婚姻的前提,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能遇到更好的彼此。

Qug3skTE..png.png

为你献上最美的玫瑰花

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青年人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社会焦点。此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了相识相知的平台,帮助广大单身青年扩展交友圈,解决婚恋问题,整个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电子商务产业园 联谊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