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1822人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胡兵)近日,冒着酷暑,商丘市中心血站职工前往各县区献血点,一边开展采血工作,一边为1822名荣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送去荣誉证书和奖品。

6GRCnbto..png.png

我市1822人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据了解,根据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得者的决定》(国卫医发〔2016〕73号)文件精神,商丘市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222人、银奖390人、铜奖1210人;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一星级24人、二星级16人、三星级1人,商丘学院获国家2014-2015年度无偿献血促进奖。

为了服务到基层,使获奖者免去在高温酷暑中来回奔波,为全市“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送奖成为商丘市中心血站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血站血源管理科将获奖者信息进行详细统计、分类、归档,将荣誉证书和礼品送往各县区采血点,为获得者集中颁奖。

AYyvoLIB..png.png

我市1822人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在献血点,血站职工双手将获奖证书和奖品送到获奖者手中,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为挽救临床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做出了贡献。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志愿者来自我市社会各行各业,他们都有一颗共同的爱心,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去年,我市获得无偿献血共计20吨,保证了我市临床医疗血液供需平衡。

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始终是商丘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强大支柱。近年来,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成绩显著,献血量屡创新高。仅2017年上半年,我市共有27538人次献血,血液采集量11015000毫升,约11吨,同比增加2.5%,并继续保持上升态势,有效保障了全市临床血液供应,确保了自愿无偿献血的可持续发展,我市连续9届17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