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走进夕阳红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翔)为进一步体现服务大众的宗旨,提高老年人群的健康意识,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8月2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组织脾胃肝胆科主任医师李留霞、骨伤科主治医师张韦韦、口腔科主治医师郭磊等医疗技术骨干一行9人,走进夕阳红敬老院开展慰问老人义诊活动。

zbGSYMhk..png.png

商丘市中医院走进夕阳红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闻讯前来的老人把义诊台围得水泄不通。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老人们测血压、听心肺、测血糖,并对部分检查中发现的慢性疾病提出治疗建议,同时还向老人们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19pTyiuK..png.png

商丘市中医院走进夕阳红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医院院报及健康手册150余份,为80余位老人提供血压测量、血糖监测等服务,受到大家的欢迎。

市中医院已是第2次来到该敬老院开展类似活动,这里的老人等特殊人群不出门即可享受到健康体检、健康保健等优质医疗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医院 敬老院 义诊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