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采血工作迎“淡季” 市中心血站提示:夏季献血无危害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胡兵)近日,商丘受高温天气等因素影响,无偿献血工作迎来“淡季”,现有采血量只能满足临床需求的50%~60%。为保障医疗临床用血,市中心血站领导连日来冒着酷暑主动上门联系单位献血。

qCIdtNcg..png.png

采血工作迎“淡季” 市中心血站提示:夏季献血无危害

据市中心血站专家介绍,因天气炎热,身体新陈代谢加快,大量出汗会使血液中的水分流失,因此献血前后要适当补充水分;献血前不要紧张、保持心情舒畅并保证献血前后有良好的睡眠,献血后现场至少休息10分钟以上;同时一定不能忘了献血前不要饮酒、不要进食油腻食品。即使是夏季,献血同样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伤害,希望大家摒除疑虑,正常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CfGRw9mr..png.png

采血工作迎“淡季” 市中心血站提示:夏季献血无危害

作为全市唯一采供血单位,市中心血站的干部职工既是无偿献血的采集者、宣传者,也是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奉献者。

近五年来,市中心血站职工已累计献血271800毫升,有20余名干部职工已经跻身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名单之中,其中黄涛、张成新、轩勤生、钱小娟已经多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HKz8xMWq..png.png

采血工作迎“淡季” 市中心血站提示:夏季献血无危害

血站各采血车和采血点的工作人员,不畏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采集第一线,一边坚守岗位,一边带头献血用辛劳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曲奉献之歌。

献血热线:325816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献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