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建业绿色基地:市民将享受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近日,商丘市迎来了建业集团第五座绿色基地项目,绿色基地里面将会有什么?是否符合商丘生态发展需求?7月25日,带着诸多疑问,商丘媒体走进建业集团第一个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所在地——花都鄢陵采风,对高端设施农业生产、绿色生态农产品生产、生态休闲观光旅游等项目进行了采访考察。

YEtGoxfB..png.png

商丘建业绿色基地:市民将享受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建业·绿色基地研发中心 

建业绿色基地研发中心成立于2013年8月,主要致力于智能玻璃温室环境自动控制系统应用研究;潮汐式施肥及回收、消毒、再利用系统应用研究;无土栽培各种基质及营养液配方构成研究;国外新品种的引进、育种、标准化栽培技术研究;园艺种苗的组织培养技术及快繁研究等。

中心自成立以来,与国家农业、林业管理部门,各级高校及科研机构、国内外大型农业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推进产、学、研、用全方面发展。先后与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科院、荷兰安祖公司、荷兰普瑞瓦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从而保证研发中心在选育品种上的先进性及生产技术上的领先性。

hYg8LHO7..png.png

商丘建业绿色基地:市民将享受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Lfq01jn9..png.png

商丘建业绿色基地:市民将享受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yFPjVO6U..png.png

商丘建业绿色基地:市民将享受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植物工厂  培育稀有花卉果蔬品种 

鄢陵建业绿色基地一期已建成鲜切花智能联栋温室8栋,综合展示厅1栋,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率先引进荷兰柯迪玛公司、普锐瓦公司最先进的自动环境控制系统和潮汐苗床自动施肥灌溉系统,能够实现温室内温度、湿度、光照、气体含量、灌溉施肥的自动化控制和每毫升水每毫克肥的精准、循环利用。所有温室均采用钢化漫反射玻璃,以保证鲜切花生长的充足光照供应,是国内一流的鲜切花生产现代化温室。温室内主要种植有荷兰红掌盆花、荷兰红掌鲜切花,丹麦木槿盆花,丹麦长寿花盆花,荷兰彩色番茄等10余个高端花卉果蔬品种,园区内还种植有约500余万株优质苗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建业绿色 基地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