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河南商丘分赛区启动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2017年7月22日上午,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热闹非凡,各位领导嘉宾,各路媒体精英、时尚大咖以及近百家企业代表云集与此,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公益大赛河南商丘赛区启动仪式发布会。

G7IEKycr..png.png

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河南商丘分赛区启动

本次活动是商丘电视台演播大厅运营商——河南手拉手文化传媒公司与河南赛区总承办方河南电视台合作举办,宗旨是推动商丘旅游经济的发展,更好的弘扬三商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商丘古都城和华夏文明史。以竞赛为桥梁,为本地企业搭建一个传播品牌、推广产品的平台,同时推动商丘旅游、文化和经济的共同发展。

hyi3f7dl..png.png

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河南商丘分赛区启动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MTI”)创办于美国德拉维尔州,是全球性评选活动。在过去的每年全球各国均以争办到“MTI全球总决赛”为目标,借以提升本国或本地区、本城市在世界的知名度。同时推动本地旅游文化的交流和相关企业的发展。一年一度的“MTI全球总决赛”通过卫星转播。在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期间,全球有近100多个新闻媒体和报刊杂志单位采访报道,还有成千上万的选美迷亲临赛场观摩盛事。其成熟的赛事和品牌效益已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所以,“MTI”不仅是一项国际知名的选美赛事,也是一场国际旅游产业的盛会。大赛通过拓展各地旅游文化交流,促成旅游产品、商贸洽谈,项目投资等推动旅游产业和经济的共同发展。

河南电视台、商丘电视台、商丘新媒体协会和相关文化单位的领导受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商丘 分赛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