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集体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冬雪) 7月17日晚8点,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商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职能科室科长、副科长,团委书记、团委委员等,一同在院会议室收看。

09zdvOEG..png.png

商丘市中医院集体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6iRw03Iy..png.png

商丘市中医院集体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改革精神贯彻落实到医院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到为患者服务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 专题片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