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扎实推进“双违”整治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今年以来,为有效遏制“双违”建设行为,周集乡配合示范区规划局、国土资源局、双违办等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双违”治理力度,扎实推进“双违”整治工作,确保全乡建房规范有序。

zfIVWLuG..png.png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扎实推进“双违”整治 

JdtSVqAd..png.png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扎实推进“双违”整治 

一是进一步营造氛围,形成高压态势。该乡将利用标语、宣传车、广播等形式,多角度、多渠道、宣传整治“双违”的政策规定,悬挂宣传横幅600条,出动宣传车300余次,争取广大群众对“双违”治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奖惩。坚持大员上前线,书记、乡长亲自抓,人大主任具体抓,片长分块抓。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对双违工作不力的乡村干部启动问责机制。

三是进一步加大拆除力度。在双违巡查工作中,只要发现“双违”坚决拆除。一方面组织大兵团作战进行拆除,发现一起拆除一起,让广大群众看到示范区整治“双违”的决心和力度;另一方面坚持拆“双违”拆除彻底的原则,让一些人不敢搞“双违”,起到震慑作用。

四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在约束乡村干部、村支部书记的同时,进一步要求全体干部白天不间断下乡巡查,发现“双违”立即拆除,晚上所有干部驻点守岗把路口。

2017年以来,该乡配合区相关部门共拆除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约960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城乡一体化 示范区 整治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