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业余无线电爱好者需重新申请执照 7月底截止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董春灵)为进一步加强商丘市业余无线电台(站)管理,完善业余无线电台站数据,商丘无管局按照国家工信部第22号令《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相关要求和河南省工信委《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无线电台站审验工作的通知》(豫工信无〔2017〕43号)、《关于认真做好业余无线电台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无〔2017〕4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该局的工作实际,对商丘辖区内业余无线电爱好者提出要求。

该局要求,商丘市辖区内所有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于2017年7月31日前,持有关材料(中国无线电协会颁发的《业余电台操作证书》、《业余无线电台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按照《办法》的规定完善登记手续,并重新取得业余无线电台执照。逾期未完善登记手续或属于《办法》第三十八条和第三十九条规定情形的,将依法注销业余无线电台执照,同时注销业余无线电台呼号。

为规范业余无线电台(站)管理,理顺管理体制,商丘无管局于2017年7月18日向商丘市无线电业余协会、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下发了《关于认真开展业余无线电台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在单位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发布。预计划8月1日至10日商丘无管局将把重新登记的业余无线电台(站)信息及时输入数据库,填报业余无线电台和业余呼号统计表,并及时把填报统计表上报到省工信委无管局。根据省工信委无管局统一工作部署,下一步全省将启用业余呼号自动指配系统,对数据库空白的业余呼号进行自动指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业余 无线电爱好者 执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