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4岁小女孩李妙涵成央视“常客”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余立春)今年四月份,映象网报道了小不点李妙涵参加《非常6+1》节目录制的消息,当时就引起了商丘市民广泛的关注。五月份节目成功播出后,小妙涵更是成功赢得全国人民的喜爱,好评不断,很快就成为了央视常客。

K6PKgYaL..png.png

四岁小女孩李妙涵成央视常客

PaJ1HZCL..png.png

李妙涵与主持人朱迅、尼格买提

6月下旬,李妙涵应中央电视台11套戏曲频道《过把瘾》栏目组邀请,录制该栏目暑期专场《宝贝亮相吧》。7月初,李妙涵又在北京电视台和著名笑星李伟健互动,现场演唱了豫剧《朝阳沟》选段和《亲家母你坐下》。7月8日,李妙涵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上演唱《穆桂英挂帅》中的一折,获得2017星光大道最佳表演奖。

cn7TfRNK..png.png

李妙涵在星光大道节目上演唱《穆桂英挂帅》

zRq70sLk..png.png

李妙涵秀功底

在这些节目中,李妙涵和嘉宾及主持人进行幽默互动,时而萌翻观众,时而逗笑全场,虽然只有四岁年纪,但其精湛的表演,俨然已是实力派。

暑假期间,商丘市民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李妙涵在《星光大道》上的精彩演出了,届时敬请广大观众收看节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李妙涵 央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