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国贸360广场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7月12日上午,商丘市国贸360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在新城办事处市府社区老赵园村隆重举行,睢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云泉、区政府副区长黄文杰及区国贸360广场建设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开工仪式由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持。

AohYKKS8..png.png

商丘市国贸360广场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vOGfXzvC..png.png

商丘市国贸360广场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Bbym4VnZ..png.png

商丘市国贸360广场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据了解,商丘国贸360广场定义为城市HOPSCA国际社区,综合功能包含酒店、写字楼、停车场、购物中心、商务会议和电商大厦,具备完整的街区特点。六大业态集合了商务资源、办公资源、商业资源、景观资源、休闲资源、居住资源,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项目建成以后,将全新打造出商丘市的城市标志性建筑群,以及具有浓郁地域文化特色的城市综合体,成为商丘市城市建设的又一亮点,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能够极大提升商丘市的整体形象,改善片区的城市面貌,提高原址居民的居住水平,促进商丘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新城办事处抽调精干力量,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仅用7天有效工作时间,完成了该项目涉及的市府社区老赵园村116户,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的房屋征收任务。 

新城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公室(中心)、各社区及项目建设单位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国贸360广场 开工仪式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