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幕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繁荣校园课外活动,营造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为学生展示个人才艺与风采搭建舞台,5月31日上午,商丘市第五中学举行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商丘市第五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幕

商丘市第五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幕

本次艺术节以“青春在校园激扬  梦想在心中放飞”为主题,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区教体局部分领导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开幕式上,校长吕玉强致辞,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峰为艺术节开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

nXHN7d7Z..png.png

商丘市第五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幕

开幕式上进行了班级合唱比赛,本次合唱比赛共有七、八年级共20个教学班参加。参赛班级在赛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选曲题材丰富,以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校园生活为主,也有歌颂辛勤园丁的经典作品,思想内容健康向上,旋律优美动听。经久不衰的红歌如《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唤起了全体师生的红色回忆,并且教育了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和我们祖国的美好情感,启发了学生健康向上、乐观大度、勤奋学习、热爱生活的良好品格。

nSpmHBci..png.png

商丘市第五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幕

参赛班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雅得体的台风,娴熟到位的演唱技巧,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风采和合唱水平。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期三天,活动形式内容丰富,包括“班级合唱比赛”、“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典礼”、“校园社团特色活动”展示等,真正体现了面向全体学生的活动宗旨。艺术节的序幕已经拉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下,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第五中学 校园文化艺术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