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患者安全十大目标”专题培训会议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红艳)为增强医务人员质量与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医务人员服务水平,根据《商丘市中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治理活动》要求,3月27日下午,市中医院医务科、护理部、药剂科、控感办共同围绕“患者安全十大目标”等相关内容,向QC小组成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培训与考核。临床QC小组成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ajSIIGym..png.png

  患者安全十大实施措施包括:1、严格执行查对制度,提高医务人员对患者身份识别的准确性;2、建立与完善在特殊情况下医务人员之间的有效沟通,做到正确执行,保证用药的安全;3、严格执行手术安全核查制度和流程,防止手术患者、手术部位及术式错误;4、严格执行手术卫生规范,落实医院感染控制的基本要求;5、保证用药的安全;6、建立临床实验室“危急值”报告制度;7、防范与减少患者跌倒事件的发生;8、防范与减少患者压疮的发生;9、鼓励主动报告医疗安全(不良)事件;10、鼓励患者参与医疗安全。

  会后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考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患者安全十大目标” 专题培训会议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