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活动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珊珊)4日15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医疗服务队一行10人,来到商丘市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凯旋社区开展了“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和健康咨询。

P5GfVwdW..png.png

义诊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认真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社区居民,为他们测量血压,答疑解惑,普及健康知识,给予饮食指导。义诊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共接诊了社区居民100余人次,发放疾病预防保健宣传资料150余份。

avlKxxLy..png.pn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者的贴心服务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