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医师协会基层医师分会睢县办事处成立大会召开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商丘市医师协会基层医师分会睢县办事处成立大会于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信息中心召开。商丘市医学会邵世清会长、商丘市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刘一龙主任、商丘市基层医师分会法律顾问长征医院业务院长刘继光院长、商丘市基层医师分会邢建生副会长、李广勤副会长、郭合东副会长,商丘市医师协会基层医师分会会长、五院王斌院长与张敏副院长、马公明副院长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第五人民医院孙宇主任主持。

KoWqE11e..png.png

     首先由李广勤副会长宣读商丘市医师协会基层医师分会睢县办事处成立的决定文件与增补睢县办事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相关文件。并对睢县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2EfjYJI5..png.png

随后,李广勤副会长按照《商丘市医师协会基层医师分会管理办法》的规定并经过理事会会议研究决定,宣读聘任和任命文件,并由邵会长、王院长对新任睢县办事处会长、理事颁发聘书和相应牌匾。

ZW9iig0w..png.png

最后,商丘市医学会邵会长与王斌院长相继讲话,对睢县办事处的成立与新入会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又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指示和部署。商丘市基层医师分会常务副会长周振西同志因公出差未出席本次会议,特发来贺词表示对睢县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祝贺

    此次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每一位分会会员信心满满,热情高涨,表示在基层医师分会的领导下,积极投入到睢县医疗卫生的建设中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医师协会 基层医师分会 睢县 成立大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县法院“春雷行动” 对“老赖”保持高压态势

    1月17日至2月16日,该县法院共组织集中执行30次,出动警车120辆次,警力430人次,执结案件139件,执结标的390万元。

  • 睢县法院“春雷行动”成效大 对“老赖”保持高压态势

    2月16日,睢县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暨“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社会通报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市多家媒体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

  • 睢县国土局助推今年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实施

    睢县国土资源局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对建设用地的需求,根据《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国土资发〔2007〕277号)等有关规定,结合该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规划和土地市场供需现状,坚持以“四项原则”助推睢县2017年度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实施。

  • 睢县国土资源局助推2017年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实施

    睢县国土资源局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对建设用地的需求,根据《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国土资发〔2007〕277号)等有关规定,结合该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规划和土地市场供需现状,坚持以“四项原则”助推睢县2017年度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实施。

  • 河南睢县法院春雷行动见实效 当事人送锦旗

    正月寒冷的风雪,挡不住闫某某脸上的喜悦,快步上前紧紧握住执行法官们的手,连声感谢:“太感谢你们了,为了我的案件费尽了心,这下我心里算是有了着落了。”边说边连忙将三面锦旗交到河南睢县法院执行法官们的手上。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