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童言无记”公益项目定点救助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养老事业发展基金共同发起的“童颜无记 美丽人生”救助项目揭牌仪式,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会议室隆重启动。

flKeGWgS..png.png

活动现场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缪瑞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秘书长谢君等领导出席大会。该公益救助项目定点医院代表——商丘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斌,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邓娟等医院领导、专家应邀参加揭牌仪式。国内数十家权威媒体,网站,对本次公益救助揭牌仪式,给予了详细报道。

zohoxIV6..png.png

资料图片

统计显示,近年来,我国胎记患者有明显增加趋势,胎记发病率已占新生儿的10%,这主要与环境污染、生活方式改变,以及孕妇孕期接触化学物质、病毒感染和免疫缺陷、饮食以及遗传、内分泌紊乱等因素有关。据统计,我国目前毁容性胎记患者已经超过800万人,其中在校学生及儿童就超过200万人,胎记给他们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危害,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社交和工作。而且,相当一部分胎记患者因为家庭困难或缺少对胎记的了解,而得不到科学有效的治疗,甚至因为不当治疗导致毁容。胎记治疗,成为摆在广大医务工作者面前的一个重要研究课题!

CirHcSfu..png.png

活动现场

为了让更多患有胎记血管瘤的患者能尽早享受到国际先进技术的良好治疗,早日告别因疾患带来的困扰,拥有美好的未来,双方就项目的前景和发展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朝英局长对该项目做了重要指示和讲话,她强调了社会力量对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和作用并对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公奉献精神做了高度评价,对项目的发展空间给予了肯定。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斌感谢基金会对贫困儿童救助的善举和社会力量对项目的支持和捐助,胎记血管瘤基金救助办公室主任邓志做了项目中期救助工作汇报。

m6m4Awc3..png.png

本次揭牌仪式,大家一致认为,胎记血管瘤患者将严重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家庭的正常生活,以至他今后的人生的道路,希望通过媒体的大力宣传,使该公益救助项目得以持续的发展,让更多因家庭困难而放弃希望的患儿得到减免或完全免费治疗!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朱朝英副理事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缪瑞兰副秘书长、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王斌院长、皮肤科邓娟主任共同为项目揭牌。

同时,基金会也希望“童颜无记  美丽人生”慈善救助项目能引起社会广泛的关注,呼吁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团体、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救助患有胎记血管瘤的困难儿童摆脱疾病的困扰,还他们一个美丽的人生。

中国书画家协会西柏坡将军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方罗将军,向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捐赠“童颜无记  美丽人生”珍贵墨宝。

会后,各位领导、嘉宾和爱心企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以见证慈善---进步的力量。

附: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童颜无记 美丽人生”公益救助项目具体内容:

1、救助对象:国内所有青胎记、红胎记、血管瘤、咖啡斑、毛痣、疤痕等损容性皮肤疾病患者。

2、重点救助对象:重症、大面积青、红胎记,血管瘤患者;家庭贫困青、红胎记,血管瘤患者。

3、救助程度:减免一部分治疗费用;减免大部分治疗费用;减免全部治疗费用。

4、申请流程:患者可电话申请,也可直接到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胎记血管瘤中心申请。

5、费用救助方式:患者提出申请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童颜无记 美丽人生”公益救助项目组工作人员会对患者申请进行审核,符合条件后,在15个工作内给患者通知,即可享受治疗公益救助减免。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童颜无记 美丽人生”公益救助项目咨询电话:0370—228912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 公益项目 定点救助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