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三五”工作日走进基层搞扶贫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4月15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李良玉、党委书记窦君修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19人走进勒马乡宋破楼村,深入开展“三五”工作日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为该村47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帮扶措施和现金体检卡等慰问品。

ZZvNFU9E..png.png

李良玉一行首先来到宋破楼村村委会,与乡、村干部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做出表态,只要是该村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四院都会利用自身行业优势一管到底,免费为这些贫困户送医送药,直到病愈脱贫为止。

TL4oaAu3..png.png

sBZaRCkS..png.png

随后,扶贫人员分组各自进村入户到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查,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并给每户贫困家庭都送去了现金体检卡。

在每个贫困户家中,帮扶人员都详细了解了致贫的原因,并根据贫困户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提供帮助,争取让这些困难群众早日脱贫。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该院帮助困难群众的决心。

走访结束后,李良玉组织召开座谈会,要求帮扶人员一定要深入了解实情,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对症下药制定好帮扶措施,做到“帮扶到底,不脱贫不结束”的工作决心,严格按区委、区政府要求完成此次帮扶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 “三五”工作日 走进基层搞扶贫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