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绿激光技术研讨会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的绿激光技术研讨会在该院综合楼开幕,来自河南省多家医疗机构的泌尿外科医务人员前来交流。会议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科主任邱晓东主持。

rJ9wNyEW..png.png

会议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李东教授、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张会清教授与会授课。以专题讲座与解答、手术演示与讨论的方式,围绕治疗前列腺的传统医疗技术和绿激光技术的对比与操作进行了研讨。

4hrADIKc..png.png

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男性常见病,50岁以上的发病率为50%,到80岁以上,比例增长为90%。前列腺增生会直接导致患者尿频、尿急等影响生活质量的症状,还会导致肾功能不全,甚至危及性命。目前,医学界通用的前列腺手术是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但其存在出血的问题,增加了手术的风险。绿激光技术将病人痛苦降到最低,术中基本不出血,术后冲洗少,并发症几率小,术后观察一晚即可出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第一人民医院 绿激光技术研讨会 绿激光项目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春节假期安全形势平稳

    春节期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安全稳定。

  • 市第一人民医院连续24年除夕夜为患者送饺子

    市第一人民医院除夕为住院患者和家属免费送水饺的传统已坚持了24年。除夕送水饺,情暖医患心,这项优良的传统不仅为患者送去了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更加促进了医患关系的和谐,也是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及人性化服务的具体体现。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管理,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并按照PDCA循环工作法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努力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假期医院安全形势平稳。

  • 市第一人民医院再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被授予全国“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这也是该院继2015年12月荣获全国“2015改善服务创新医院”称号之后,在改善医疗服务方面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殊荣。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勒马乡宋破楼村看望贫困户

    1月16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对口扶贫村——睢阳区勒马乡宋破楼村进行节前慰问。院长韩传恩及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勒马乡乡党委书记李慧偲和乡长孟杰的陪同下,分别走进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村民送去过节物资。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