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4月15日至21日是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主题的第23届“全国肿瘤宣传周”,为进一步落实商丘市抗癌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肿瘤科开展了一系列有关防癌抗癌的宣传教育及义诊活动,受到了市民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iYXx4Ujm..png.png

为了让在医院就诊的患者更多地了解防癌治癌知识,4月18日,该院肿瘤科在科室内举办了宣传座谈活动,科主任张凤仙及科室专家现场为群众及科室患者答疑解惑,分发抗癌宣传手册,耐心向群众讲解平时生活中应注意的防癌、抗癌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xvijm1mV..png.png

4月20日,肿瘤科主任张凤仙又带领相关人员来到金世纪公园为市民免费义诊宣传,悉心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诊察,解疑答惑,耐心向他们讲解平时生活中应注意的防癌、抗癌知识,医院公共服务科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各种肿瘤防治宣传材料,引导市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帮助癌症患者树立起对抗癌的信心,促使大家“走出癌症误区,实现早诊早治”。

vimVxTeJ..png.png

金世纪广场的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组又马不停蹄来到刘庄新村养老院,给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医疗服务及防癌健康知识宣传,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和好评。

该院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肿瘤防治宣传活动,提升了公众对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普及了科学防癌的理念,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的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系列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三五”工作日走进基层搞扶贫

    4月15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李良玉、党委书记窦君修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19人走进勒马乡宋破楼村,深入开展“三五”工作日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为该村47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帮扶措施和现金体检卡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