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宁陵县为贫困无户籍人员办理入户

2017-09-07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让农村无户籍的贫困人口也享受到扶贫优惠政策,近日,宁陵县扶贫办联合县公安局,为全县88名贫困无户籍人员免费开展DNA亲子鉴定,办理入户工作。

在宁陵县各贫困村,一些贫困户因为未履行婚姻登记手续,子女在医疗机构外出生、无出生医学证明等原因,自己或者子女没有户籍,影响了低保、产业扶持、教育资助等优惠政策的落实。

据了解,此次亲子鉴定由宁陵县政府出资13万元,邀请商丘商都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在全县设置4个采集点,为纳入建档立卡的88名无户籍贫困人员提供服务,从根本上解决困扰贫困户的“黑户”问题。下一步,公安机关也将进一步规范户籍登记,做到精准扶贫攻坚战“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记者 高会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 贫困无户籍人员 入户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