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宁陵县邮政分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艳)8月11日下午,河南省宁陵县邮政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支局长,到石桥镇万庄村“老坚决”潘从正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XkcEMFIT..png.png

河南省宁陵县邮政分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老坚决”教育基地,张建总经理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老坚决”潘从正同志“心系百姓、艰苦创业、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一生,参观了潘从正同志的故居以及历史图片和遗物,感受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在潘从正墓前,庄严肃穆,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对“老坚决”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承“老坚决”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为宁陵邮政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 邮政分公司 教育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