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103岁老人成功实施骨折手术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史宝堂)近日,商丘市梁园区中医院成功为一位名叫南陈氏的百岁老人实施了骨折手术。

KWgMgwC5..png.png

   梁园区中医院骨科主任赵彬向记者介绍老人的情况

4月29日中午12点左右,该院急诊科收治了一位因为摔倒导致骨折的老人。经医院麻醉科、骨科专家紧急会诊得知,老人各项指标平稳,符合手术条件。为减少老人痛苦,在场专家当即决定为其实施接骨手术。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手术,老人骨折部位成功复位。 

据该院骨科主任赵彬介绍,一个月前,这位老人就曾因摔倒导致肩关节脱位来院救治过,当时在医院门诊复位成功。

   5月2日,在梁园区中医院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这位今年已经103岁的高龄老人。据医生介绍,根据老人目前的恢复情况,她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IL49ULpa..png.png

         在病房里医生在为南陈氏老人更换纱布

当着记者的面,老人的家属一个劲儿地向为其老母亲医治和护理的医生、护士表达感谢。“这两天我们还要制作一面锦旗送给大夫们,感谢大家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老人的三儿子南自成激动地说。

赵彬主任提醒,高龄老人骨折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建议尽早采取手术,尽量不要保守治疗。这样恢复快,能够使患者尽早下地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103岁老人 成功实施骨折手术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举行“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颁奖活动

    4月24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明办承办,新浪河南、商丘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活动在我市举行,集中展示了“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宣传活动在商丘开展的情况,并对10名获得“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传播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第十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4月18日至20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汉梁王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十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 商丘时兴低碳健康出行 公共自行车成风景

    公共自行车服务自推行以来,受到商丘市民的普遍欢迎。目前,公共自行车已经成为我市市民绿色出行首选,特别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翠绿时尚的公共自行车也形成了穿行在城市街头的靓丽风景。

  • 商丘市持续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今年以来,商丘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采取综合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持续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花漾名都 宴遇牡丹:恒大名都牡丹花卉展22日开幕

    活动从4月22日到5月3日,共持续12天。活动现场可以欣赏享有“花中之王”美誉的牡丹,十余种名贵牡丹,近百种花卉造型,色彩缤纷,争奇斗艳。此外,武则天携花仙子游园、网红美女直播,在一片花海中邂逅浪漫。活动期间,儿童涂鸦、“风筝DIY”、牡丹书会等活动趣味十足,为花卉节增添别样的色彩。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