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时兴低碳健康出行 公共自行车成风景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史宝堂)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当日记者在商丘街头采访时发现,许多市民选择在这一天骑公共自行车出行。不少站点的车辆因此还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景。

TarJnohz..png.png

据了解,公共自行车服务自推行以来,受到商丘市民的普遍欢迎。目前,公共自行车已经成为我市市民绿色出行首选,特别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翠绿时尚的公共自行车也形成了穿行在城市街头的靓丽风景。

Z7w4N8mo..png.png


27Vuozrh..png.png

环保、便捷、健康、经济,选择公共自行车出行好处多多。或清晨,或黄昏,轻踩着脚踏,沿着非机动车道,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着城市的美景,让我们一起在商丘享受骑行公共自行车的轻松惬意吧。

yNOXj3wJ..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低碳健康出行 公共自行车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持续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今年以来,商丘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采取综合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持续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花漾名都 宴遇牡丹:恒大名都牡丹花卉展22日开幕

    活动从4月22日到5月3日,共持续12天。活动现场可以欣赏享有“花中之王”美誉的牡丹,十余种名贵牡丹,近百种花卉造型,色彩缤纷,争奇斗艳。此外,武则天携花仙子游园、网红美女直播,在一片花海中邂逅浪漫。活动期间,儿童涂鸦、“风筝DIY”、牡丹书会等活动趣味十足,为花卉节增添别样的色彩。

  • 王战营张建慧率商丘市党政代表团赴海航集团考察

    4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率领商丘市党政代表团赴海南省海航集团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副市长江文玉代表市政府与海航现代物流集团签署机场、仓储合作框架协议。海航现代物流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伟亮、海航机场集团董事长邱国良、海航现代物流集团仓储业态董事长王杰等陪同考察并参加洽谈和签约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第六届职工篮球比赛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第六届职工篮球赛在商丘市篮球协会体育馆顺利举行。经过3天10场次的激烈角逐,各项名次产生。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4月15日至21日是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主题的第23届“全国肿瘤宣传周”,为进一步落实商丘市抗癌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肿瘤科开展了一系列有关防癌抗癌的宣传教育及义诊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