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天沐湖风景美如画 喜迎八方客来度假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 尚海东 秦玉良)桃红杏粉刚辞去,万树新绿迎客来。熏风拂面,杨柳碧翠,初生的芦蒲在碧波中摇曳,归乡的鸥雀在暖阳下嬉戏,经过提升改造的天沐湖风景区鲜花盛开,塔松翠绿,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客,笑迎四方游人。

  2017年“国际五一劳动节”假期的第一天,刘口乡天沐湖风景区就迎来了第一次旅游新高潮。数万游客兴致勃勃地呼朋唤友结伴出行,远离喧闹的城市,到风景秀丽的天沐湖风景区感受初夏的气息,体验湖泽风月,田园风情,泛舟故道,漫步河畔,小栖杨林,垂钓清波,看民间艺术表演,赏民俗博物风情,或评头论足,或摄影留念……乘轻舟,看碧波,赏芦蒲,观故堤,尝烤鱼,吃锅饼,乘骏马,一幅幅农家情调映入眼帘,一派派乡村风情汇入画中,一道道故道风景写进诗意。

    为加快市委、市政府“一廊提升”工程建设速度,刘口乡着力加大天沐湖整体提高工程,逐渐将景区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优化了旅游社会环境,提升了旅游基础设施,组建了民间艺术表演团体,建设了刘口乡民俗博物馆,加大了旅游业软实力投入,将民间艺术、生态环境、自然风情进行有机组合,提高了旅游综合品位,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和经济效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天沐湖 风景美如画 喜迎八方游客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月上清湖 风景美如画

    鹿邑上清湖公园位于博德西路与卫真西路之间,总占地面积32.6公顷,水域面积16.7公顷,是一座集蓄水、灌溉、观光、游览、环保为一体的人工湖。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