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柘城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贺德威)为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以及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8月14日,柘城县法院组织部分法官,来到该县繁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f7jG4sPS..jpg.jpg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播放宣传片、现场讲解法律法规、分发宣传图片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开展了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咨询台前很多群众前来了解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进展情况,法官们向群众分发了印有法律法规、图片解说、类型剖析等内容的宣传图册,耐心地向他们解答了当前开展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及类型,并就当前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相关法律、规章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信箱,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

sYl1hjjB..jpg.jpg

 该院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为扫黑除恶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柘城县法院全体干警将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的信心,以有力举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柘城法院 法治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院执行局领导到柘城法院进行调研

    11月15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庭长吕达一行到柘城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柘城法院“悬赏保险”举措获河南省高院院长张立勇批示

    柘城县人民法院新推出的执行举措“悬赏保险”成功获取被执行人信息,并将其抓获,新闻媒体对此进行采访报道。

  • 柘城法院少年庭注重判后帮教回访

    11月9日,柘城县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少年庭庭长王惠勤带领少年庭法官于鹤凌,驱车到一起盗窃案的未成年当事人李某家中进行回访帮教,并为其赠送了法律书籍。

  • 柘城法院高效执行获称赞 当事人喜领执行款

    1月8日下午,领取到案款二十余万元后的刘某喜笑颜开:“当初虽然双方自愿达成调解,但被执行人一直迟迟不肯履行还款义务,何时能将这二十多万元拿到手自己心里还没有底,没想到申请执行后执行法官不到半个月就通知我说案件已经有了眉目,这不,刚刚过去半个月,就通知我来领取案款,执行法官全力执行维护了我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真是好样的。”

  • 信阳光山县法院组织干警到柘城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11月8日,信阳光山县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李家永带领该院副院长胡光友、政治处主任方应权、执行局局长闻传崇及其他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柘城县人民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