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高院执行局领导到柘城法院进行调研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qWSQlBIg..png.png

河南省高院执行局领导到柘城法院进行调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德威 卢淼)11月15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庭长吕达一行到柘城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曹秋丽,执行局副局长孟丽,柘城县人民法院院长张书勤,执行局局长李朝胜陪同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吕达一行详细听取了柘城法院关于悬赏执行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柘城县人民法院院长张书勤就今年以来该院执行队伍建设、执行机制创新、悬赏保险执行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该院执行工作现状、执行工作中创造出的特色做法,以及执行难点等多个方面作了汇报。

座谈调研中,吕达一行首先对柘城法院执行工作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以及近年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于悬赏保险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要求尽快归纳、上报,以便出台相关举措,指导执行工作。同时希望柘城法院继续加大力度对执行措施的创新,努力在机制创新、执行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提高执行能力和水平,提升案件实际执结率和执行标的到位率,确保执行工作良性循环,努力让当事人和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

最后,曹秋丽和该院张书勤对省高院执行局领导前来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再次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严格按照省高院领导的要求,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总结执行工作经验,形成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为省院解决执行难提供参考,全力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高院 柘城法院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法院:执行工作一直在路上

    二月二十七日上午,河南省高院组织全省法院召开了“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这是一个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解决“执行难”找到了 “抓手”,提出了更高要求的大会。遂平县人民法院在过去的2016年里,执行干警一直在平凡而又辛劳的工作中坚守。在平凡中热爱,在辛劳中执着,在改革中坚守,为了法治天空更加清朗,他们义无反顾,砥砺前行。他们心怀理想,不计艰辛,执着求索,敢于担当;坚定职业操守,秉承职业良知,精进职业行为;用自己的艰辛与执着,在忙碌与平凡中,向驻地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 河南省高院开展“春雷”行动 老赖蒙了:你们过年还加班

    从1月17日至2月17日,省高院在全省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雷”行动。

  • 河南省高院院长张立勇莅焦调研法院工作

    昨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树茂莅临焦作市,看望驻焦全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王明德、胡小平、乔学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河南省高院领导调研指导开封市法院执行工作

    12月8日,开封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执行局副局长王世科,就破解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 柘城法院万里执行抓“老赖” 当事人送锦旗

    12月7日,原告王某某带着自己的亲属到柘城县人民法院为执行干警送来两面写着“秉公执法、两袖清风”“执法为民、高效廉洁”的锦旗,感谢柘城法院执行干警们的辛苦工作,行程近万公里将被执行人抓获,最终履行了法律义务,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