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柘城法院高效执行获称赞 当事人喜领执行款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42UyFsE8..jpg.jpg

柘城法院高效执行获称赞 当事人喜领执行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德威 卢淼)11月8日下午,领取到案款二十余万元后的刘某喜笑颜开:“当初虽然双方自愿达成调解,但被执行人一直迟迟不肯履行还款义务,何时能将这二十多万元拿到手自己心里还没有底,没想到申请执行后执行法官不到半个月就通知我说案件已经有了眉目,这不,刚刚过去半个月,就通知我来领取案款,执行法官全力执行维护了我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真是好样的。”

申请人刘某与被执行人袁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柘城县人民法院审理过程中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被执行人袁某在2017年10月15日之前,归还原告刘某本金及利息240000元,但被执行人袁某迟迟不肯履行还款义务,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迫于法律的威严,被执行人袁某经多方筹措已依调解协议履行完毕。

据了解,为破解执行难,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的实现,柘城法院不断创新执行方式、加大执行力度,借力网络查控等信息化手段,通过拘传、罚款、拘留、限制高消费等措施,倒逼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

不论当事人是谁,也不管执行标的大小,柘城法院执行干警都会同样重视、同等对待,都会想方设法给权利人以法律保护,全心全意为当事人服务,依法办案。执行干警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能够遵守职业道德,为权利人最终实现自己的合法权益做好最后的防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柘城法院 获赞 执行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