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JdjqAfub..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杨伟峰 刘影)7月20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对全院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政治部副主任闫文超主持会议。

ahp2pQSo..jpg.jpg

机关党委副书记程功才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功才通报了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商丘中院关于组织力提升的方案;各支部书记、支委就工作开展和自身思想动态进行了研讨分析。

TLfqB6dU..jpg.jp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讲话

王养庆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机关党委在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党的工作方面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对做好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二要以思想建党为根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三要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推进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以正风肃纪为关键,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五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着力健全完善机关定检制度体系,开展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研究和创新,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全市法院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助推全市审判事业的发展。

Gwj0hhuv..jpg.jpg

政治部副主任闫文超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院 机关党建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督导组到商丘中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7月17日上午,商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组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袁克海一行4人,对商丘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新民陪同检查。

  • 纪念商丘中院关工委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7月17日,纪念商丘中院关工委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召开。会议回顾了商丘中院关工委成立十年来全市法院关工工作,总结交流经验,深刻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要任务。市关工委主任庄敬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栾立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主持。

  • 商丘中院党组专题听取汇报 为执行再加力

    7月2日上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听取中院执行局执行工作汇报。会议听取了中院执行局和下辖两庭一科的工作汇报,总结分析了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形势,讨论解决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两级法院执行工作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 商丘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今日,商丘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晓辉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孝勇主持。

  • 商丘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五月神光迎艳阳,敬老美德源流长。5月8日,商丘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28人到永城市陈官庄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淮海战役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 商丘中院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带领部分干警前往永城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 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3月7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中院常务副院长杜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关工委成员、各基层法院关工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中院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活动主题,精心部署“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农民追回保险金

    近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及时确认夏邑县高某某等254人为实际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并依据保险法规定和证据规则作出维持判决,帮助其追回了105万余元保险金,切实维护了农民朋友的合法权益。

  • 商丘中院开展第九次为农民工集中讨薪系列活动

    11月17日下午,商丘中院组织两级法院相关人员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动员会,就活动开展作了动员和部署。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