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院在梁园区法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TYD1kLX7..jpg.jpg

商丘中院在梁园区法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邢嵩梅)10月20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到梁园区法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关工委主任赵云光,关工委副主任任秉山,关工委副主任申国军一行6人,听取了梁园法院关工委汇报、现场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对梁园法院勇于探索关心下一代工作新途径表示赞扬。

中院关工委一行首先检查听取了梁园区法院王亚东院长的工作介绍和关工委工作汇报,随后,查看了法院廉政文化走廊、法文化长廊和少年圆桌法庭,共同调研了法院关工委工作的新做法、新经验。

近年来,梁园区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通过组织法律宣讲团、组织少年模拟法庭、选派法制副校长、开展“法官牵手小记者”活动、联合技工学校建立青少年培养基地等方式,不断拓宽具有法院特色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新渠道,让青少年普遍接受法律常识教育。2017年,共组织36名法官,为辖区33所学校开展法制教育活动,并举办法制讲座、模拟法庭33场,受教育学生1.5万人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院 梁园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中院多举措打造“一站式”诉讼服务新名片

    今年以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创新发展便民服务机制,对原立案庭进行“软件充实”和“硬件升级”,将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解决在诉前,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的诉讼服务中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 商丘中院召开全市审判执行工作促进会

    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审判执行运行态势,明确了全市法院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

  • 商丘市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到商丘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杜新军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立案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厅、廉政文化墙、院史荣誉室、图书室、信息监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 商丘中院通报2016年全市法院小额诉讼制度推行情况

    1月5日上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小额诉讼制度推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6年全市法院小额诉讼制度推行情况,并发布了4起小额诉讼典型案例。发布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主持。该院民二庭庭长戴蕙、副庭长许玉霞通报了商丘法院小额诉讼制度推行情况,并发布了4起典型案例。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