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杨委峰 刘影)近日,商丘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晓辉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孝勇主持。

张晓辉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题,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贴近实际,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广大干警深受启迪、深受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院,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五月神光迎艳阳,敬老美德源流长。5月8日,商丘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28人到永城市陈官庄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淮海战役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 商丘中院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带领部分干警前往永城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 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3月7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中院常务副院长杜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关工委成员、各基层法院关工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中院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活动主题,精心部署“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农民追回保险金

    近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及时确认夏邑县高某某等254人为实际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并依据保险法规定和证据规则作出维持判决,帮助其追回了105万余元保险金,切实维护了农民朋友的合法权益。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