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院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崔路)清明节将至,为加强传统文化和中国革命传统的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带领部分干警前往永城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pF1XdmsW..png.png

上午10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祭奠烈士英魂,近40名干警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随后,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功才带领下,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王养庆在讲话中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党员队伍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勇于创新的工作魄力,埋头实干、争创一流,实现新常态下更高层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比拼争先、追赶超越,勇创无愧于革命先烈的时代业绩,不断开创人民法院司法事业的新局面。

最后,干警们一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菊花告慰先烈,并参观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

通过本次活动,干警们重温了历史,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了革命先烈的无畏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法院干警,身处司法改革浪潮中,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把敬仰和缅怀化作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强大动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中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