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举行学年度优秀教师选拔测试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伟)结合市、区级优秀教师及优秀班主任评选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商丘市第五中学关于市区级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的推荐方案》《商丘市第五中学关于推荐参评区级及以上优秀班主任的办法》等相关方案、办法,近日,商丘市五中举行了“商丘市五中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选拔测试”。

am6FzSg9..jpg.jpg

教师是强校之本,为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师的工作业绩,市五中把评选“优秀教师”活动作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内容之一。为此,对于优秀教师的评选学校出台了相关选拔方案,此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选拔由民主评议、绩效考核(或班主任量化考核)及笔试三部分组成。上午召开的全体教师会上已由全体教师对申报教师进行了民主评议。下午笔试部分的内容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八大部分内容组成。校长吕玉强与业务副校长聂智作为考试主考官全程监考。

pqOKxb8v..jpg.jpg

考试过程严肃认真,全体参考教师手机上交。一个半小时考试时间内,参考老师们全神贯注,认真答题,他们或蹙眉沉思或奋笔疾书。    最后,学校评选领导小组将结合绩效考核(或班主任量化考核)及民主评议成绩最终确定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人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学年度 优秀教师 选拔测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五中召开集中整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促进会

    暑期已到,又到了各类补习班招生的高峰期,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碰纪律红线,7月7日上午,商丘市五中召开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促进会。

  • 粽叶飘香话端阳 商丘市五中师生比赛包粽子

    为了弘扬传统美德,传承民族精神,让全校师生更真切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6月14日下午,商丘市第五中学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师生包粽子比赛活动。

  • 商丘市五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商丘博物馆

    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文化之旅——参观商丘博物馆。

  • 商丘市五中八年级英语集体备课活动

    5月22日商丘市五中八年级英语组教师进行了一次新的尝试,对《Unit 8 Our Clothes Topic 1 we will have a class fashion show Section A》一课进行不同备课模式的交流合作探讨。

  • 商丘市五中开展七年级英语兴趣小组活动

    商丘市五中七·一班的孩子全都来自农村,他们的父母常年务农或外出打工,从事着比较繁重的工作,为孩子的付出多于其他父母。为了让学生们更懂感恩,更懂回报他人。班主任杨红润借助母亲节给孩子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以“母亲节,你为母亲做些什么?”为主题进行活动,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